之前看到一則新聞,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就是:
一位科大學生為了畢業,向教授下跪求情。
而蘋果日報就告訴大家現在大學生大多用哪些方法來求老師。
我就突發奇想畫了這篇!
雖然這些方法對我來說很陌生,
因為我大部分的學期都是歐趴的,
誰叫我長得很憨厚有長輩緣呢!(撥瀏海)

求教授的七種方法,你今天想用哪一種?
求情1

我讀過蔡智恆的榭寄生後,我就最記得這一段......
不過這應該是最多教授採用的方法吧(除了大喊我對不起誰誰誰)
畢竟這可能是最公平的
求情2
老師畢竟也當過學生,
對付這樣的學生能不留一手嗎!
求情3
苦肉計效果因人而異,
真的有二一危機的話,
家長也會同意休學吧。
求情6
第二個苦肉計。
提醒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求助專線1995。(雖然這裡不是ettoday但基本的社會道義要做到啊)
求情4
第三個苦肉計。嗯......我不好評論什麼,如果學生所言屬實。
求情7
這招基本上可行性相當低,因為在學校裡就市要依校規行事,如果給人關說一下就過的話這怎麼行?不過如果你能向蔡康永在美國唸書的同學一樣,掌握老師偷情的證據,這就算你厲害了!
求情5
似乎很常見,真的有人用這招還成功嘛?

忘記這則新聞的人,快點進來複習一下!

yahoo新聞:擔心不能畢業...大四生下跪求情
影音新聞:【中天】5/17 下跪求畢業?男大生怕被當 校園跪求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跪 畢業 求教授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