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小屋.jpg

山中小烏2.jpg
山中小烏.jpg
這是一套很傷腦筋的遊戲,
初期看起來要碰碰運氣而已。
山中小屋3
剛開始,我們都先聚集在大門。依照體力來決定最多可走幾步,再決定你要不要開新房間。每開一次新房間都會經歷事件。山中小屋5
我很少玩惡靈古堡跟零系列遊戲,所以是路易鬼屋無誤。喔應該改叫路易吉洋樓。
IMAG3262.jpg 山中小屋6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個耿?
鬼影追追追,大便一大堆。
穿越陰陽界,有錢拿來借。
好像是舜哥發明的?

骰子有好幾顆,因為大部分的判定是看你的能力值。有多少能力就擲幾顆。
每顆骰子都有0、1、2三個數字各兩面,非常公平。
IMAG3263.jpg

我們當時開了有巫毒娃娃、跟有老鼠這兩個劇本,
但兩次都是英雄勝利!
巫毒娃娃時的叛徒是我,
我很笨的告訴英雄太多事情,
根本是在透露內線消息給他們贏啊。
老鼠的劇本則是靠我拿到的鈴鐺,
把老鼠弄來我這裡,
才用最少的體力清除最多的老鼠!
全部清掉後還要說"清潔完畢"給叛徒好看!

第一次接觸這個桌遊,
發現原來桌遊也可以有劇情啊!
裡面有50個劇本,
所以要玩兩次遇到一樣的劇本,
難度頗高喔!
希望可以觸發所有的劇情!
熱愛創作的我要來設計新角色!
專屬於我的!
山中小屋4-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中小屋 桌上遊戲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