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得俗最

前幾天去玩這個實鏡推理遊戲,
規則就如新聞所述,
要在一小時內推理出事件全貌。
雖然很想講評,
但勢必會提道謎底相關,然後就會劇透,
嗯湯啊嗯湯。
(不過可以講小八卦:有個藝人去玩過,結束後很低調,說聲謝謝就閃人了)
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看新聞報導吧。
還有最後要向大家保證:
這不是會嚇人的鬼屋,絕對不是。:DD

受訪者跟我同一大學同一系畢業
我一進去採訪他時他就叫我學長XD

你夠聰明嗎? 「凶宅血案:惡魔的贖罪」邀你解富商死謎

要知道更多資訊請到粉絲團查閱吧 請點我
還有現在在徵工讀生喔
快點這則訊息看看吧!請點我
他限制大學生應該是想看年輕正妹吧XD
我本來也想應徵,
但我想我的年齡跟身分比較適合當...


投 資 人


景天
我畫的是仙劍奇俠傳三的主角景天,
如果我能跟他一樣白手起家成為首富,
我也很樂於砸大錢投資吧。
arrow
arrow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