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版聚

NDS版聚1
NDS版聚3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NDS版聚!
雖然我沒有主機可能會悲劇,
但還好有T大版主借主機還有BS大版主的WiiU,
所以我不悲劇喔!

當天有玩到Nintendo Land(身為任飯我居然只聽過超級馬力歐兄弟
我好弱不要跟我做朋友= =)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Party Game!
當天有玩到馬力歐逃走中(Mario Chase)、路易鬼屋抓鬼隊(Ghost Mansion)跟動物之森(Sweet Day)!
第一個是要扮演香菇人,抓逃走中的馬力歐!
第二個要抓鬼兼防止被鬼偷襲,
第三個是要取完地圖上所有水果!


當時認識了BS大,
明明帳號跟它列在同一個版上結果居然在當時才第一次見到XDD
快看看網友們拍的版聚照片吧!
_CSC0893
我借了3DS跟馬力歐賽車來跟朋友連線
_CSC0894
後面投影機的遊戲是超級馬利
IMG_2494
之後的有獎徵答

圖片來源:
PTT_NDS板聚 (攝影 by 阿布貓&HRo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DS WiiU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