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H
打工度假美麗燦爛?澳打工族:有很多事情是要付代價的!

這一系列文超多的,要我全部都貼我會閃尿,
有興趣的自己看下方的相關新聞吧。
我是覺得去壯遊很棒,
不過很多事情沾上錢就不好了。
我仍相信大部分的人不是為了錢去的,申請人數暴增也不是這個原因。
(現在朱學恆常提到一個新名詞:印尼來台壯遊人士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嘛XD)

老闆與員工1
明年清明5天連假縮水為4天 春節9天恐縮成6天
鄉民有話說/少放假方便與國際接軌?網友:薪資別忘接軌
這代表勞資對立更升溫!(誤)
不過連放幾天假都可以牽扯到這東西,我滿意外的。
我是覺得假該放就放,不要搞些補上班這類的名堂才好。

鹿兒島的裂口女
會吃人的「裂嘴女」驚現鹿兒島 嚇壞3女童
既然今年出現了裂口女,明年絕對會出現人面犬!
arrow
arrow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