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賽德克的網友都知道,
片中的日本人與非原住民的人有各式不同的職業。
這裡就是要來介紹我穿過的戲服!
雖然有很多戲服之前大家都看過了,
還是來複習一下吧!
日軍.jpg

我第一次穿上日軍的戲服!
留下這些紀念照,
現在看到時還會聞到山上的芬多精,
還有別人的體味燒木材取暖時冒出的黑煙。
日警.jpg
這是日本警察,
且居然沒有站著的照片 囧rz┘
他最大的特色是:
鞋子是俗稱的青蛙鞋,
也就是大拇趾與其他腳趾之間有隔起來,
要穿五指襪才進得去。
而我沒有五指襪......
商人.jpg
再來是商人,
嗯,
穿著這套衣服,
在霧社小學地上打滾很促咪。
漢人.jpg
我不得不說漢人的草鞋很難穿,
要我穿著它跑步我會想賴在地上打滾!
(而我被分到漢人的時刻很多 囧 我想當日軍啊)
最後一個...隱藏版。
乞丐.jpg
(不可免俗要馬力歐一下)
以後會有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