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warts2.jpg
看到這張圖,應該就知道我要畫什麼了吧!

哈波5.jpg
哈波6.jpg
哈波.jpg
哈波4.jpg
夢境全文請見:[日記]死神的聖物
哈波2.jpg


這些就是我對哈利波特的想法了!
不過還是要用文字感性一下。
國二時,我讀的是神祕的魔法石。沒有理智的我只是一味崇拜哈利。
升高二後,我閱讀鳳凰會的密令。我發現石內卜、妙麗等配角的聰明才智更讓我喜歡,還有榮恩憨厚的個性與我如出一轍。
大三時,我讀到死神的聖物,我才發現石內卜心中有這麼多故事。

他們陪我度過國中、高中與大學。
之後我才發現,每個人的人生充滿魔法。
麻瓜無法用魔杖,但我們也用了科學來克服沒魔法的不方便。
我們也有魔法夢,只要有了魔法夢,就是有法力的巫師。
感謝他們,我有了一段奇幻的青春。

最後再分享一個我的收藏~!


P1090260.JPG
我國中時買的明信片,可惜我一張都沒寄。
而我買這套明信片的店家已經倒了。

活動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640

哈利波特海報圖、薩爾達傳說、小紅帽恰恰及多啦A夢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