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標頭.jpg
請相信下次會有較為精美的標頭。

神秘新聞1.jpg

歡迎收看這節新聞,首先為您播報一則最新消息。
凡那比颱風來勢洶洶,許多人都忙著做防颱準備;奇怪的是在狐之廣場現在聚集上千民民眾,他們跪在地上像在祈禱,還有人舉著「只要放假不要災情」的海報。關於最新情形......

神秘新聞2.jpg

......連線記者三慕廣美。
(為什麼眼睛會變漂亮?)

放假.jpg

好的主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神秘集會群聚在一起的景象,還有喃喃唸出「星期一放假」的聲音。根據在場的某位民眾的說法,如果星期一放颱風假的話,他們可以在家多睡一天覺,也可以減少發生意外的可能。因此想藉著這個集會,呼籲縣市首長正視「颱風假」的重要性,並請雇主不要任性地要求員工冒著危險上班。以上是現場最新情形,將鏡頭還給棚內。

神秘新聞3.jpg

謝謝記者,並請在廣場集會的民眾趕緊回家躲風雨。
另外失聯多天的漫畫部落客白毛小狐於今日首度露面,針對有謠言指出他都混吃混玩不好好工作也不好好更新部落格一事,招開記者會。

神秘新聞4.jpg


讓我們聽聽他的最新說法。
(為什麼要轉頭?)
小狐高國華1.jpg

關於我現在的工作,我必須向大家保密,我只能說我現在在一個要每天看著第51台,把他們播的東西上傳到網路上的工作。剛開始很有趣沒錯,但到後來會愈來愈無趣。加上我的上司三不五時就會叫我加班,我還會答應 Orz。大家都把我當作每天都待在家很閒的樣子,雖然實際情形是如此沒錯,但我也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啊!我想去侯硐啊!

小狐高國華2-1.jpg


而且我想要多拍幾次賽德克巴萊啊!(註:現已殺青)我現在還是好懷念那段在森林裡,還有霧社街中四處狂奔的時光啊。那幾天一起行動的時光,我們可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咦,我的老人狀態又打開了嗎?抱歉。
小狐高國華3.jpg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我沒辦法時常管理部落格與當好版主工作,我很抱歉。但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啊!你也來試試看做同樣的事情,一天做13個小時看看,我連想好好念書都不行啊!我也很怕我搬出家裡之後,沒辦法畫圖,因為我沒有筆記型電腦,而我姊的兩台筆電可能跑不動Photoshop
小狐高國華4.jpg


好煩啊!真的好煩啊!
神秘新聞5.jpg
以上就是小狐的說法,並希望他工作順利。另外「棒球愛手套」的導演吳尚任先生表示,該片目前的剪接進度已接近完成,在25日時,大家可望看到完成版的「棒球愛手套」。不過如果楊順清老師還有其他想法,他也會再做修改,以期接近完美。吳尚任先生表示,他將用這部片報名參加明年北藝大電影所的考試,在此先祝他金榜題名。


神秘新聞6.jpg

以上就是本節的小狐新聞,謝謝您的收看,

神秘新聞7.jpg

下次再見啦。
(為什麼眼睛變漂亮?)



好啦 我承認我的確是兩週沒更新了
但也不會怎樣啊啦啦啦(被打)

不過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加上沒試鏡上新的戲讓我很不爽
(其實我這段時間都在緊鑼密鼓參加試鏡啦XD)
所以更新的很少
也許我下次會在公司寫純文字文章
還有粉絲團開張啦
想看看不一樣的我請加我粉絲團謝謝!
小狐粉絲一團又一團


下篇文章再見啦(揮手慢慢下降)


標籤:小狐新聞 賽德克巴萊 侯硐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