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01-金馬搶頭香《父後七日》強勢角逐六大獎.jpg

一場嘉年華式的告別!

父後七日1.jpg
父後七日2.jpg
記者問這個問題時應該會有的反應:

父後七日3.jpg
最後當然要放預告片!

父後七日4.jpg
重點是我有用三蘆卡換到<父後七日>的特映卷,所以不但不花錢看到這部片,還可以跟演員合照!
哇哈哈有沒有很羨慕有沒有很閃~~(顯示為囂張)
DSC00126s.jpg
左起為吳朋奉、陳泰樺及陳家祥。最左邊那位當然是我!難道我沒畫過四小折簽書會心得嗎?我沒放過我跟四小折的合照嗎?

付後七日.jpg



標籤:電影 父後七日 吳朋奉 陳泰樺 陳家祥 王莉雯 太保 三重 天台影城 天台戲院 三蘆卡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