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其實很久之前就想畫了,只是到現在我才想到如何把它完成。老實說這本書我到現在還沒看完......(大約看到下集的一半吧) 不過對人性的描寫精細度可不輸白色巨塔啊!看到銀四郎長袖善舞的模樣,有時還令我挺羨慕的。XD 只是包含女主角在內的各位女性都被他迷倒,也映證了封面的一句話:人的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就是喪失自我!這可能是她們的最佳寫照吧! 原作簡介請點下面的封面:
  
簡介一下中間的小字內容: 
五光十色、引領風騷的時尚正妹圈,
人性最底層的私慾與貪婪卻最是暗潮洶湧。
在這動輒算計對手,冷酷無情、充塞著賣弄浮誇的正妹圈中,
一個女人究竟得付出多少代價,才能贏得「發卡女王」的華美勳章?
男人的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就是沒女朋友!
 我很喜歡最後一句......有跟原句押韻XD 
最後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的寶座很像某節目......一切都是個謎啊! 
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article_id=9593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