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要去春浪啦! 
2008春浪音樂節 日期:2008年4月4日~4月5日 (兩天) 
【演出地點】 貓鼻頭 
【演出藝人、團體/節目表】五月天、F。I。R、蘇打綠Sodagreen、強辯樂團、Joanna王若琳、李宗盛 、伍思凱、張震嶽 、陳綺貞 、蔡健雅Tanya 、張艾嘉........等等 
HOT墾丁便宜門票價: 1000元/天+獨家贈品(外面買不到!) 
付款方式: ATM轉帳(每張再省10元)、刷卡、7-11 ibon、匯款
取票方式: 掛號郵寄(每週二、週五寄件)、現場HOT墾丁門市取票 
HOT墾丁售票門市: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88號 (核三廠正對面) 
HOT墾丁聯絡電話: 9AM~6PM TEL:08-8882517 FAX:08-8883517 
HOT墾丁MSN: hotkt088882517@hotmail.com (請勿詢問節目表,有的我們都保證馬上放) 

有一次回家時,腦海裡漸漸浮現這個畫面,回家時馬上就畫出來了。
頭一次感到我還真拼啊!
根據新聞報導,五月天今年是壓軸只是票價有點貴又有點遠我不會去:P 有去的記得給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