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新聞照片一.jpg

更強的VR登場!HTC推出VIVE COSMO,控制器成了搖桿,上方有ABXY鍵,還有LR鍵,比起前一代的單一按鍵,可以做更多操作。老天,已經是遊戲機了!體驗會腫我體驗到的有一片看起來是內建的花園類遊戲,

規格

VIVE Cosmos是以輕鬆便利、多功能與更高效能品質為設計訴求,來滿足虛擬實境使用者的需求。

全新的VIVE Inside-out追蹤系統提供了簡化的設定,並透過六個影像感測器實現更寬廣、精準的追蹤與控制,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的進入虛擬實境世界。VIVE Cosmos採用2880 x 1700解析度的顯示畫面,其相較於第一代VIVE提升了88%,更帶來了如水晶般清晰的文字與圖像呈現。全新的LCD每個像素均有RGB三原色,讓顏色更加準確、豐富,並大幅減少紗窗效應所帶來的影響。

HTC新聞照片(VIVE Origin畫面).png

 

 

 

P9070099.JPG

 

即使在戴上眼鏡的狀態下,仍能透過前面的攝影機看到外界情形。通常在快要快出界線時才會看到外面。

P9070104.JPG

仔細看,控制器內有三個按鍵,右手是AB、左手是XY,下面還有HOME鍵,兩邊最亮眼的類比搖桿,拿來放拇指外也有實際作用。後面還有兩個板機鍵。

獨家100度上掀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在幾秒鐘內於現實和虛擬現實之間轉換,也就是能並且不會中斷VR。其配戴的舒適性與卓越的人體工程學設計讓使用者得以配戴更長的時間進行虛擬實境體驗,搭配耳罩式耳機,更提供身臨其境的聲音。VIVE Cosmos還相容VIVE無線模組,讓使用者同時也能享受於虛擬實境空間中移動而不受束縛的體驗。 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控制器,其全新設計可發揮虛擬實境中的最大功能,並在長時間遊戲過程中提供更舒適的體驗。

全球首款模組化配件亮相

VIVE Cosmos採用可換式面板模組設計,可以說是目前通用性最高的高規VR頭戴式顯示器,搭配即將上市的配件,讓可換式面板模組設計可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與需求,調整及擴充頭戴式顯示器的功能。而第一個正式和大家見面的模組就是「VIVE Cosmos可替換式追蹤模組(VIVE Cosmos External Tracking mod)」,此模組可以讓使用者持續以VIVE基地台做為追蹤情境的使用,同時也充分利用了VIVE Cosmos的卓越性能,支援了如VIVE TrackerVIVE生態系中的產品,此模組將會於2020上市。

P9070097.JPGHTHT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VIVE VR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