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鄉民的正義_愛情版海報

BBS鄉民的正義1
BBS鄉民的正義2
BBS鄉民的正義3
BBS鄉民的正義4
我在前導片時就注意到這部片了!
當時的海報還是這樣呢哈哈你們這群新井茶絕對不知道吧!
2010-07-28-21-00-16-woodman_movie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的心得了(無雷)
從前導到正片,
這部片都是以華麗的3D動畫為主體。
雖然導演曾說,
因為動畫成本高,
因此如果遇上成本考量則會先砍動畫部分。
但我很高興還是留下很多動畫。
看到像皮克斯的繽紛玩具世界,
又看到很熟悉的台灣景點,
都市行銷的新方式竟然是用動畫用動畫啊!

劇情部分,
我覺得蔡阿嘎太誇張了,
整部片看他擠眉弄眼就好了XD。
本來應該是豆花妹演菜鳥記者,
現在換郭雪芙演的資深記者藍苡晴,
在壓抑的情緒下,
我感覺到無法報導自己喜歡的溫馨新聞的遺憾。
但我倒覺得他應該對於女王的影片,
還有木偶人主動找他這兩件事,
更加興奮才對。
尤其他說的:
網路社群已成為一個巨大的地下社會,
政府卻視而不見。

果然是資深記者,
一眼就看出重點!
(還有他的機器人造型最可愛!
帶帽子還綁雙馬尾!)
其他的...嗯
我想都有到位就是(好混)

我可是用免費的交換券看的喔!
因為我有參加座談會!
P1120942
我沒拍正面,
我想說不就是這張海報而已嗎?
220px-BBS鄉民的正義
結果那個妹妹把票拿走了害我有點介意XD

預告片萊著:


防雷的內容:(請反白閱讀)
1.是不是新登入的機器人造型是小孩子?
郭雪芙跟修杰楷的造型都是小孩子
而且眼睛是鈕扣耶!
2.以藍苡晴的個性,
他無故被罵的話應該會對主編大罵「這系統是一群神經病在用」。但她卻沒罵。
會這樣想很正常吧?
3.有人說女王公佈的東西,
不過就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已,
但...
鄉民不就是很愛針對小是瞎起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S鄉民的正義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