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雖然上個禮拜就播完了,
我也沒有每集都鎖定,
但我還是為媽媽深受感動啊!

劇中的媽媽對小雅的母愛,
從一開始的管東管西轉變為在旁守護,
其中滿滿的是對兒子的愛。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最後一集時,
小雅登上東京鐵塔的一段。
雖然只有媽媽的照片,
但最後他們終於一起走上東京鐵塔了。

我也把這一幕畫成大頭圖摟!
同時我想用這張圖對我媽說:「母親節快樂!」
只是我用的照片是在Disney sea拍的夕陽......XD(還真沒登上東京鐵塔過)
有單字版和純圖版
喜歡的請點右鍵帶走喔!
附上這部片的主題曲:可苦可樂演唱「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