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夏季發表會上推出小米9T以及小米手環4,其中小米9T增加大量與遊戲有關的功能。這款手機多了一個形容詞:耐用?要如何做到耐用?

 

外觀

正面康寧五代大金剛玻璃組成的6.39吋全螢幕,機身共有火焰紅、冰川藍與碳纖黑,前面兩種顏色的邊緣有相當前衛的弧線,宛如拿著金屬搖滾風手機。同時在不同光線角度下,能呈現不同色彩變化。鏡頭旁邊有天使眼設計,背面朝上放置時更加亮眼。不過旁邊的重金屬搖滾風紋路就很亮眼了。

P9070047.JPG

P9070049.JPG

 

相機

小米9T搭載超廣角AI三鏡頭,採用SONY 4800萬像素主鏡頭,搭配800萬長焦鏡頭及1300萬超廣角鏡頭,124.8°超廣角攝影,通過AI畸變校正,避免超廣角模式下的照片及人臉變形。三鏡頭「全焦段」平滑切換優勢,採用相位對焦方案更快更精準,從0.6倍到10倍混合變焦無縫銜接,完美覆蓋各種場景拍攝需求。此外,主相機配備1/2吋超大感光元件,優化畫面白平衡,色彩還原更真實;支援夜晚四合一1.6μm超大感光像素,提供高品質的畫面亮度,暗部細節處理更細膩。

前置鏡頭方面,小米9T為小米首款採用2000萬彈出式前置鏡頭機種,突破邊界束縛,達到91.9%的臨界全螢幕效果;表面覆蓋藍寶石材質蓋板,具有物理彈簧及霍爾感應雙重跌落保護。前置鏡頭升起時除燈效外,亦具備6種個性音效,頂部環狀呼吸燈,亦為日常訊息通知及充電狀態的提醒作用,升降之間增添各性與趣味。前置鏡頭更導入全景自拍模式,透過左右旋轉拍攝,即可完成一張120度超廣角全景照,無需自拍桿,即可輕鬆在遼闊景觀中拍攝多人自拍。

P9070052.JPG

內裝

小米9T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30行動平台,採用最先進8nm LPP工藝製程及全新Kryo 470架構,CPU最高主頻可達2.2GHz。此外,小米9T性能相比上代,CPU單核性能提升35%GPU性能提升10%;採用第四代 AI 引擎,更首次使用 AI 計算加速器,AI性能提升2.6倍。

小米9T配備4000mAh大電量,滿足一天日常所需,搭配MIUI系統的AI智慧省電優化可有效管理應用和遊戲時的高度耗電,並具有智慧調節螢幕背光及深夜自動睡眠模式等。綜合大電池及智慧省電功能,重度使用也可輕易續航超過一天。此外,除提供用戶大電量外,小米9T支援18W有線快充,大幅縮短充電時間。

此外,小米9T採用全新Game Turbo 2.0遊戲加速方案,大幅提升性能、觸控、顯示、音質、網路及遊戲內通話等六大遊戲體驗,不僅在底層進行全面優化,有效降低卡頓,使用18個月依然流暢如新,同時提升觸控報點率至180Hz,點擊、觸控跟手性回應時間都縮短至70毫秒左右,不僅強化點擊靈敏度和順手性,開啟顯示增強,達到電競遊戲手機水準;另外Game Turbo 2.0新增「自帶夜視儀」功能,開啟後可優化暗部區域對比度,提升畫面可視性,輕鬆應對遊戲的黑夜模式。

顯示

有三項

陽光螢幕:在強光環境下,也能夠清晰看到螢幕內容。

夜光螢幕:夜間柔化以保護視力

深色模式:一方面保護視力降低藍光之餘也可省一點電。

小米手環4

彩色大螢幕,讓運動更專業-小米手環4。.jpg

小米正式宣布在台推出全新一代「小米手環4」,擁有0.95AMOLED彩色大螢幕,螢幕全面升級為2.5D耐刮玻璃面板,帶來宛如使用手機般靈敏觸控。解析度相較上代提升2倍,達到240 X 120解析度,可視區域增加39.9%,最高亮度達到400nit,最多顯示中文也增加到45個字元,在烈日陽光下內容依舊清晰可視。

腕帶配色方面,小米手環4設計了石墨黑、熱力橙、深空藍和酒紅等四色多彩腕帶,並以防過敏、親膚的彈性材質製作,在人體接觸部分通過ISO-10993-5/10生物相容性認證和歐洲RoHS環保認證的柔軟親膚材質,配戴更加舒適不黏手。

腕帶設計為一體成型結構,內襯和外圈採用雙色咬合工藝,利用二次包膠方式,使PC環緊密咬合,不易丟失。

全新進化彩色大螢幕的小米手環4,提供超過40款彩色主題,結合4款不同顔色腕帶,滿足用戶對手環的個性化需求。儘管小米手環4進行多項升級,仍延續上一代的優異續航力表現,提供長達20天的續航陪伴,用戶毋須為電量焦慮,使用更加輕鬆便利。

在感應性能方面,小米手環4進行全方位優化,本次增添6軸運動高精度感應器(三軸加速度感應器、以及三軸陀螺儀),相較上代增加了三軸陀螺儀,能夠辨識更複雜的運動軌跡。支援戶外跑、室內跑、鍛煉、游泳、戶外騎車、健走6種運動模式。

針對熱愛游泳的人,小米手環4的游泳模式專業度更為提升,除了延續上代5ATM防水等級,小米手環4能夠智慧辨識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混合式五種泳姿。透過6軸感應器即時追蹤配速、SWOLF(游泳效率指標)等12項專業游泳資料,結合人工智慧根據使用者游泳數據給予專業建議,以更科學智慧的方式鍛鍊使用者。

用戶在運動過程中透過小米手環4可即時查閱運動資訊,更新增全新音樂控制功能,運動中僅需抬腕即可調整音樂播放或跳下一首,免去跑步中拿取手機的不便,安心專注於當下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