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之旅.jpg
接下來說明一下我想去的地方。

大家可以先看看一段影片,但在開啟前請先按這個音樂:

或是這個:

是ㄈㄈ尺的話也可以選這個:

貼了這麼多音樂其實是想搭配這段影片

我承認我將在各邦間移動看得太簡單,
好像在玩軒轅劍一樣,
找到一個顯示「出柏林」的地方後就會到德國的大地圖,
噠噠噠幾聲就會到法蘭克福。

說起為什麼我要先去柏林?
在讀過陳思宏的叛逆柏林這本書後,
我就想多了解柏林這個兩極化的都市,
這是官方說詞,
其實我是隨便決定的。

再來是去艾森,
因為我太想去桌遊展了,
在台灣時還認識了很多今年會去的桌遊設計師(包含新天鵝堡的老闆,就是在展場都會看到的一個外國人,他可是德國人柳<--這是常識吧)
所以這個展要盡量去柳。

說起法蘭克福,
我只是聽說當地的工作還算好找,
而且不是只有中式餐館。
聽說而已。

最後Marburg則是有名的童話之都,
像是黑森林就在這,
這裡還是格林兄弟的出生地柳。
為了刺激自己寫兒童文學跟奇幻小說的頭腦,
這裡要去要去啊!

但最後一格慕尼黑我是不曉得該不該專程過去,
我只是把他當最後搭飛機的一站而已。
還有幾個朋友住那邊,
所以可能跟不上慕尼黑啤酒節柳。
arrow
arrow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