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do1

Rando2
還有除了看照片外,點一下照片可以看到是來自哪裡的網友拍攝的。(全世界都有!)
我也下載了一個來實驗。
首先我拍了我姊的泰迪熊。
rando3
我原本預期應該會看到一大堆的絨毛娃娃照,
結果不是我想的這樣......

rando4
第一張是一張書桌。
好吧這書桌桌面很簡潔,
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上面沒有擺任何可愛的東西。
rando7
接下來是城市風景。
是說這張照片雖然是在南韓拍的,
但怎麼這麼像東區啊?

rando5
最後讓我崩潰的是這張照片!
誰要看你大腿啊!
(而且也不一定是女生的腿XD)
請你按規矩來回照片好嗎!
這是來亂的吧我說!!

rando6
即使這張照片也救不會我的信心......

我覺得Rando的優缺點是:
優點:
1.(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國的人文風情。
2.不用輸入太多文字。(也不能輸入)
缺點:
1.一些阿撒布魯的照片都會看到。(像我這樣)
2.無法針對別人的照片做回應。

所以我還是把它移除了...
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奇怪的APP

有興趣請自己去研究吧!!
下載連結: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stwo.ran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ndo APP android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