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

今天一樣是有故事性的標題圖!
大家小時候都聽說過除夕當天,
就是年獸攻擊村莊的時候,
大家都要準備紅紙跟鞭炮應戰。
今年是蛇年,
所以年獸可能是用大蛇的型態出現喔!
年瘦
當天我在粉絲團上寫下這句話:
"年獸走了,我們神州大陸的住民再次拯救世界。"
祝大家新年快樂XD"
小蛇
我有朋友建議我在蛇身上畫個值星帶,
看來他以為我畫的是蛇在站安全士官哨。
其實我是將天庭看成一個大保全公司,
現在輪到蛇來接龍的班而已。
地上一年等於天庭一天,
而12生肖每天輪流看守地面。
這傳說大家都知道吧?

不過既然他說了...畫一下吧XD
小蛇2
小蛇3
祝大家春節愉快!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跨年沒在瘋春節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