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1

airbnb2
airbnb3
airbnb4
airbnb5
airbnb8
airbnb7
airbnb6

第一張圖寫道的道具
哆啦A夢裡真的有提到喔
也許哆啦A夢展還能看到XDD

那邊有很多外國人,
我有展現我學了十年的英文,
讓他們曉得我的英文有多爛XD

其中我本來想與一個外國男生交換名片,
問到最後才發現他現在住台北(我去搭訕時他老婆還在旁邊我真是太不識相了啊XD)
不過他很友善
而且我講英文的時候
沒有說一些"What did you say?"之類的話
可見他都聽得懂呢(顯示為囂張)

有關Airbnb的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bnb 背包客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