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亞方舟1

諾亞方舟2
諾亞方舟4
小遊戲是終極密碼
領隊先寫下一首歌的歌名
要我們猜是哪首歌
他先將範圍限縮到:
五月天專輯中的歌,非阿信個人發的,也非收錄在其他精選合輯的五月天歌曲。
不過我們每猜一首歌
領隊就說明一下這首歌的內容
他比我還了解五月天呢!
答案是「純真」
領隊送給她自己準備的三商人壽馬克杯
諾亞方舟3

諾亞方舟5
這次依然拍了場外花絮
雖然手很晃XD
不過沒有我碎碎唸喔

我想最大的收穫絕對是
他的燈光以及
專用螢光棒顯現出的華麗景致
螢光棒
(畫得跟現實有點落差我知道)
我如果有買DVD的話一定會仔細看看螢光棒的XD

不過這場演唱會還是有缺點啦
我想最大的應該是:
放煙火時雖然放了很多發
但都集中在我們那一區的正上方那邊
所以我們基本上是看不到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諾亞方舟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