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日來臨前
在20日時,我在臉書上留下一串訊息:

大家明天記得出門賞隕石喔!
結果隕石當然沒出現了 囧
我同時寫下這句話:
有人說,明天會出現殞石。(記得出門賞殞石一下)
有人說,末日是大地重生的契機。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次機會,
看到世界毀滅之後又重生?

明天的天空,會是什麼樣子呢?

搭配大家一起看天空的圖片。
我想,
不要只在末日錢看天空,
偶而也應該記下某日的天空。
比較一下最後的天空是什麼樣子。

DSCN0312

這一陣子看了很多有關末日闢謠的影片,
例如這個:

孫教授,其實,我沒自己嚇自己,也一點也沒把這當迷思,反而希望末日快點真的來耶!
你不覺得這是地球重生的契機?
也許以後地球就沒有臭氧層破洞、溫室效應跟核廢料了!
而且日曆翻到12/31之後就真的是完結了,
要買新日曆才能看到1/1啦!

有一次我姊說了這個很白癡的笑話:
諾亞方舟
會不會有人要買逃難用的船票,結果買成五月天演唱會門票?XDD

還有這張很有趣的圖:
一周天氣預報

如果有諾亞方舟,你會想搭嗎?

所以科博館應該複製諾亞方舟而不是馬雅神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亞方舟 世界末日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