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好朋友1

吉他好朋友現在有開設免費體驗課喔!
快去他們的網站報名吧!吉他好朋友
吉他好朋友2
吉他好朋友3
先說說他們的師資吧!
幫我上課的定鍾老師看起來很年輕(?)
但他的吉他功力相當深厚呢
他教我用簡單的彈法彈出張懸的寶貝,
我彈得很爛就別叫我示範了!
大家可以試聽一下原唱怎麼唱的:

裡面的師資也有曾在餐廳駐唱的,
可以跟她們學自彈自唱喔!
再來說說卡祖笛吧!
卡祖笛介紹: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這個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不用背譜子,甚至都不用練習,一分鐘就能演奏出你夢中的調子。(來自網路)

這是我試吹卡祖笛的影片:



我承認不太好看
快看看網友示範的版本:

是不是好很多呢~
吉他好朋友4
店內布置得相當溫馨
有別於一般的音樂教室就是日光燈管
這邊不只是鵝黃色的燈光
還有軟綿綿的地毯柳!
他們的名片也設計得很特別
快去拿一張吧!
愛吉他的你不容錯過的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好朋友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