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皮箱最終回1

一卡皮箱最終回2
一卡皮箱最終回4
一卡皮箱最終回5
一卡皮箱最終回3
關於我是否真的上過節目這件事...
是真的有而且部分朋友看過
(我錄影之前很低調,大概只有社團的學弟妹知道)
播出之後也很少人知道XD
網路上看不到影片了
不過我手邊有一分朋友幫我錄的
想看嗎?求我啊XD

還有問卷上有一題是問:
你希望一卡皮箱用什麼形式復活(EX行腳節目)
許傑就這麼說了
一卡皮箱最終回9
一卡皮箱最終回6
看來這是我第二次上鏡頭了XD


其實我聽演講時很少乖乖坐著
大部分都到處亂竄拍照
一卡皮箱最終回8
一卡皮箱最終回7
雖然腳有點痠,
但我想練習會議攝影嘛。
最後有跟許傑還有老查合照,
希望能一直看到他們的作品了。
最後...再次跟一卡皮箱說:
珍重再見!
一卡皮箱最終回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