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驚魂

我小的時候就看過一次,
當時只對最後那段傑克救女娃娃那段有印象,
當時只覺得這個超好看的柳!
長大之後再看一次,
真的好好看XDD
雖然我一聽到這五個字會先想到這個:


這部電影是我認識提姆波頓的敲門磚,
也是我覺得他玩黑色幽默玩的很成功的一次。
嚴格說來算是我第一次認識黑色幽默這個詞吧。
它是用逐格動畫拍攝的,
這部片無論經過多少年,
他的美術與視覺效果都相當頂尖!

不過這個月我好像畫了兩次月亮?
狼嚎
我必須說這個月是月亮的月份,
是屬於夜晚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夜驚魂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