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簽書

睫毛簽書1
睫毛簽書2
我唱的是這一首:

我知道一定有人聽出來我忘詞了
但阿信唱現場也常忘詞啊(你是阿信嗎)
睫毛簽書3
回家檢查記憶卡時
發現這個:


睫毛簽書4
我自認有把睫毛的臉遮到啦
就讓大家體驗一下當天盛況吧

說真的,
我一開始不太想買這本書的,
因為我對當兵這事兒有很嚴重的偏見。
不過我最後還是很口嫌體正直的買了,
我想學一下睫毛畫風。
不過也是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些地方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
P1130211s
不過睫毛本人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老媽我想當爽兵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