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兩個月前的事了(是的我拖稿拖過年),
但我還是想畫下當時的感動!
渭水春風.jpg

渭水春風1.jpg
渭水春風2.jpg
渭水春風4.jpg
渭水春風5.jpg
因為戲劇演出時不能攝影,
我就沒拍照啦!
劇情中最令我感動的是蔣渭水將貴重的龍銀給老長工當回家的錢,
我就眼眶泛淚了!
其他還有更多感人的片段呢!

我的位置是在舞台最左邊,
也許是音響的關係,
在演唱到高音時我耳朵會很痛= =
但不可諱言是部好戲喔!
如果有加演的話我一定會去看!(起碼買音樂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渭水春風 圓滿劇場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