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毛大哥提供!
哇卡莫多1.jpg

哇卡莫多2.jpg
哇卡莫多3.jpg
哇卡莫多4.jpg
是的......反正挖卡莫多就是種胃藥,
我是這樣念它的。

還有日文翻譯小春老師也有出現在官方部落格喔!
(我在日誌跟團隊兩個分類都找不到,有人可以分享給我嗎?)
我每次都跟他烙日文XD

再次聲明:我不在場喔,這一段是在拍什麼我並不清楚
還有有當臨演還是很難知道這一顆鏡頭會被用在哪......

10/25更新:
提供者表示,當時拍攝的軍種是赤帽軍而非黑衣警察,導演要大家對族人很兇。剛開始不能出聲,後來准許喊ばかいぇろ卻有人喊成Wakam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德克巴萊 臨時演員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