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鬼月.jpg
雖然我不像輔大猴會辦鬼話連篇(我哪敢跟前輩比啊= =)
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鬼門關起來的訊息。(?)

這隻小狐是扮成鬼太郎裡的夜道怪。

圖片來源:夜道怪
是來自日本琦玉縣的妖怪,
據鬼太郎的劇情,
他會穿著僧人的服裝當背包客,
晚上就借住在別人家的屋簷下。
讓他借住的話......他就會說要實現你一個願望。
但......自己看鬼太郎吧。

還是他的特技是操縱影子。

要分享一下以前的鬼月標題圖!
鬼月主題.jpg
這是我第一次畫鬼月標題圖!
比較亮眼的就是中間的牆壁「水泥牆」,
起初靈感來源是馬力歐64,
後來才知道鬼太郎裡就有個水泥牆啦。
還有最右邊那個是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的幽靈。
鬼月主題3.jpg
這個就比較單純了,黑白無常!
還有「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好」這句話能做很多變化我好愛啊XD
而且還有警世意味能不聽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再來分享鬼太郎的片尾曲!(開的時候聽片頭曲,關的時候當然聽片尾曲)

我第一次看的鬼太郎就是這一代!
我現在只記得「卡扣卡卡扣」的旋律。

再來就分享幾首最新的吧!

喜歡眼球老爹的網友必看XD

這首歌有很多版本喔,
每次都會介紹不同角色,
可以點旁邊的關聯影片看看。

這算是第一首比較沒有日式傳統鬼怪風味的曲風XD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
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好啦!(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