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2.jpg

大家有沒有猜到為什麼上個月是這張圖啊?
看到這個月的圖......你應該就能了解吧?
鬼月.jpg
還是不行?
這張圖就是來自:

鬼太郎之妻啦!
這部算是少數我從頭看到尾的日劇,
是說也演了超級久......

而我現在非常囂張得說我以前看過台灣播得鬼太郎!
大概是我國中時吧,
超視播的。
劇情有點像犬夜叉,
鬼太郎要跟妖怪對打,
還有一個只想統治世界(類似佛地魔那樣)大魔王叫好閒人,
是鬼太郎的死對頭。





我最喜歡爵士樂版!


搖滾樂版!

不過希望我有空時可以看到動畫版的鬼太郎啦。

而這本書我也放入未來會買的購物車啦。
images.jpg
他還有電影版,
只是台灣沒上映吧。


還有......這個部落格缺少超級瑪利的話就會休誇怪怪。
但不是一個瑪利歐在那,是其他的配角來客串。(我愛配角勝過主角)
來猜猜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