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1.jpg

樂子2.jpg
樂子3.jpg
不覺得那個花紋......你在上廁所的時候很常見嗎......
樂子4.jpg
還有拿到尚任老師印的明信片!
照片 007.jpg
我在某幾張的背面畫了一些跟電影有關的圖,
不知道誰拿去了?
頒獎典禮結束後還有個小插曲!
採訪1.jpg
採訪2.jpg
中天的證據.jpg
採訪3.jpg
這就是新聞影片啦!

其實事後想想,
我可能是最沒資格說那番話的。
因為......
貴婦百貨我一步也沒踏進去過,
阪急也只逛過一樓,
連開最久的新光三越我也沒有從A1到A11仔細逛過一輪啊!(有勇者仔細逛過嗎?)
我最常去的地方是信義誠品!
他還問了我第二個問題是:
你希望設什麼樣的專櫃?
我只回答潮流或男性品牌。(算是有呼應我身上StayReal的衣服)
但我確定我不會去消費啊!

最後還是要謝謝尚任老師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也恭喜老師踏上新的里程碑!
聽說老師在寫長篇劇本,
我想我也該努力寫好我的小說,畫好我的小狐!

arrow
arrow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