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機車 追捕田徑高手

2011-06-11 中國時報 【周曉婷/台南報導】

「我是刑警,拜託,快點追!」台南市刑大偵五隊小隊長張水能,前晚追緝出身田徑隊的槍炮案嫌犯吳宗殷,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張水能急中生智跳上一部停紅綠燈的機車,機車騎士載著張員加足馬力往前衝,終於逮捕吳某。

卅二歲的吳宗殷因女友要分手,連傳四通恐嚇簡訊要女友「小心一點,不要隨便出門」,見女友仍不理睬,八日凌晨四時許開車前往女友住處連開兩槍洩憤,警方獲報,前往吳某經常出入的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棟大樓埋伏。

吳宗殷因毒品、竊盜、重利等罪遭通緝,前晚抵達大樓時,刻意不搭電梯改走樓梯,正巧撞見在樓梯間埋伏的員警,雙方展開追逐。

吳邁開大步死命往前跑、跑了三、四百公尺,警方見距離愈拉愈遠,張水能發現一部停紅綠燈機車,跨上機車後座向機車騎士大喊「我是刑警,拜託,快點追!」機車騎士緊抓把手加足馬力衝了五百公尺,超越吳某時,張水能跳下機車和同事包抄逮住筋疲力竭的吳某。

機車1.jpg

機車2.jpg
機車4.jpg
機車3.jpg
所以想為警察追犯人
記得一定要騎125喔(誤)

不過還好坐上去的是警察,
如果是通緝犯,
騎士應該會嚇暈吧。
我看電視新聞說:如果真的有警察要你幫他追人,你當然有權力拒載。
不過有情有義的人大多會一口答應,
尤其這種十萬火急的時刻不容考慮啊。
加上真的成功幫助警察逮人的話,
不止有機會拿獎狀跟紅包
以後還可以跟孫子說「爺爺可是有幫警察抓過犯人喔」!

實際上,
一般人也有機會做這樣的事。
只要你說出這樣的理由加上這樣的表情:
搶計程車.jpg
在第一時間內都會催油門吧!
來源:013奇怪的尋人事件
(一看到這則新聞就想到這一幕XD
如果想早點搭上計程車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