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先看看這段影片:


烏龜劇組.jpg
是的~
在中間出現的那個殺人魔就是我本人!(去年就拍完的現在才分享啊......)
我的那兩段是在淡水拍攝的,
不過我聽說有一段在文化附近。

一開始我在PTT上看到他們徵求演員的訊息,
其中幾項就是徵求飾演「殺人魔」跟「內衣賊」兩個角色的演員,
看到他後面提到要有專業演技,
我就眼睛一亮寄出履歷!
試鏡之後過了很久(久到我快忘了這件事......記憶力愈來愈弱阿哈哈)
他們便發我通告啦!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可能是全部演員中長相最......普通的XDD

拍攝過程很順利,
我還跟某助理鬥嘴耍任性(因為他嘴巴太賤)XDD
看到成品後就是檢討自己的時刻了!

我自己的看法有:
1.出場時的眼神不夠...不夠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不夠。
2.我朋友問我走路很奇怪,我想是我想保持駝背又要跟女主角控制距離的關係。
3.特寫很少枉費我做很多表情啊,而且我也沒辦法在婚禮時播放。(咦?)
4.我只是不斷哀哀叫,喉嚨都痛了。有發現我一直喊「好痛」嗎?因為我撞到膝蓋,還腫起來。阿哈哈。
5.掙扎不夠力,沒有像泥鰍那樣。

由此可見我還有很多改進空間啊。
我想目前進步的方法除了上課之外,
就是再參加一次試鏡吧。

題外話:拍第二幕時我們一直在挖苦那個有台詞的警察。從太不精悍到咬字不清都是我們尻ㄕㄟ的重點。
烏龜劇組2.jpg

欣賞一下其他組別的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