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獵人3-1.jpg

贈品獵人3-2.jpg
贈品獵人3-3.jpg
雖然這樣就能獲得贈品啦,
可是還有隱藏版妙招?









贈品獵人3-4.jpg
我承認我是為了這兩段影片畫這篇的XD
相信大家耳熟能詳的是這部:

輔大猴說如果他是主持人,
他一定會笑到主持不下去然後給他們很多贈品,
我才忽然想到這也是吸引主持人注意的方法之一啊!
雖然他們跳的內容跟台上好像不太一樣XD
還有中間那個把人抱起來的到底是怎樣啊XDD

還有這一段:

這個還滿可憐的就是......
我相信他是沒有把握到一些眉角,
光是倒立沒用喔,
快來向我討教吧XDD

復習以前的贈品獵人:
第一章
第二章


TAG:資訊展 電玩展 搶贈品 戰鬥哥 暴走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