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記事3.jpg
(本篇字多)


雖然我一直在家看轉播等五月天,
但到了一半我突然想做兩年前做過的事:
到河堤看煙火啊!
所以五月天唱完後我完全沒搭理郝市長的致詞,
立刻奔到我家附近的河堤!

俗語說的好:
古時有武昌起義,
高雄有新high起義,
我家有...臨時起意。
因為實在太臨時,我的穿著是這樣:
三十一記事.jpg
和上次一樣到了河堤,
不過這裡我要休誇說明一下地貌:
下面畫的那兩條就是...人的意思。

到底哪來這麼多人!

三十一記事2.jpg

所以今年到河堤看煙火才是對的,
因為可以同時看大佳河濱公園台北101兩邊的煙火!

先放一張大佳河濱公園煙火:

照片 995s.jpg

 

 

而且籃球場的燈有開的關係...

三十一記事4.jpg

我還是覺得烤肉有點超過了...

是不是有點太冷啊!

也因為那邊燈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拍出了這樣的照片:

三十一記事5.jpg

三十一記事6.jpg

也許是我沒裝偏光鏡(是用這個濾鏡嗎?)的緣故,

看來下次要多跑一趟相X王了...

還有籃球場的光瞬間熄滅,

加上煙火放完後所有的煙好像都飄過來了,

整個河堤地勢較低的地方全被霧給籠罩。

浪漫嗎?

空氣中有些許煙硝味。

三十一記事8.jpg

三十一記事7.jpg

而且烤肉的人肉還沒烤完我就走了。

還有看到環河南路上有機車犁田,

我想起某本書是這樣形容紐約:

紐約人想過馬路的方法,就是在對面出生。

我只能說過馬路真的要小心啊。

順便放幾張之前拍的煙火照給大家緬懷幾勒。

照片 050write.jpg

照片 048write.jpg

照片 058write.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