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頭.jpg


這次請大家來看我啦!
這個是我參加食尚玩家主持人海選拍的影片

我介紹的是位在永和的一家早餐店,

還是朋友介紹的:D

裡面的創意料理保證打破你對早餐的想法!

我用這個影片參加「食尚玩家」新主持人的徵選, 可惜網頁的投票機制很難用, 到截止前一天我的頁面已經被埋在50頁了。 所以就不在這裡拉票了(得票數高也不會怎樣...) 放在這裡純欣賞啦!

這兩段是我模仿阿ken的影片:(大家知道是來自哪裡嗎?)

 


修正問題的「在家拍」版:(其他問題卻更多了)

我是模仿這裡的啦~(點選播放就可以跳到該片段)


標籤:食尚玩家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 預告片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