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dtw7990521101.jpg

帶著夢想去旅行.jpg
前幾天帶著特映票去看這部電影,應該說是記錄片吧。
不像以前在學校看過的,明明是很有趣的題材卻做的很無聊。
這部片題材有趣,加工後更有趣。

其實我很羨慕彎彎能有現在的成就。
看了這部片後,
我才知道她也不是隨便就紅的。
我朋友說過我畫的漫畫不像彎彎,
一眼就能看出這在哪裡。
我懶的畫背景的弊病瞬間浮現。
所以我畫了一個比較版:
修改前後比較.jpg
原文:[臨演日記]套招的藝術
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是在題材上,
同樣的題材,
彎彎或SANA都畫的比我好笑。
(從迴響的篇數就可以得知)
要如何找到更好笑的題材,
我還要把我的藍芽開更大啊!

最後真的推薦大家來看這部片喔,
在塞德克巴來上映之前就用它和「我愛媽祖」來支持國片吧XD



標籤:彎彎 帶著夢想去旅行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