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男.jpg

這本是我第一次買萬城目 學的書喔!
雖然在她的作品中,這是第二本。

別人的書評都是在介紹奈良的風景,
所以這次我要特立獨行!
直接說:
這本真的很好看!(逃)

不過看這個真的會長知識啦,
還讓我好好思考了冒險小說結合傳統文化的可行性。
台灣有沒有這樣的小說?我想了很久。
原住民文學好像都是在說過去的事,
沒有一本書在說最近的事。
和冒險結合的更少了。

要好看又有知識很難啊......
我能不能寫出來呢?

如果提到日劇版......
就一定要提到他們!
鹿男2.jpg
還是綾瀨遙最正啊!(灑花)

補上片尾曲的交響樂版,
聽到時宛如有一群野鹿跑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