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31P2T1D635592F13DT20050614163104.jpg
(圖片來源:新浪網)

民視 (2009-06-23 01:55)


日本東京一間動物園多了三隻新成員,牠們是耳朵超大的狐狸、耳廓狐的小寶寶,牠們出生不到一個月就被父母棄養,現在由動物園接手,牠們個頭嬌小,叫聲也非常可愛,現在已經成為動物園的超人氣明星。聽聽這叫聲,是不是很可愛呢?這三個隻毛還沒長齊的小狐狸,5月17日在池袋的太陽城水族館誕生,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就被媽媽棄養了。

這種長得像狗也像貓、耳朵超大的動物,叫做耳廓狐,耳廓狐屬於食肉目犬科狐屬,也是最小的犬科動物,牠們大多生活在北非和阿拉伯半島的沙漠地區,屬於夜行性動物,牠們的另一個特徵,就是腳掌有毛,讓牠們行走在滾燙的沙漠裡時,腳掌有毛的隔離保護,不至於燙傷。

這三隻小狐狸剛出生的時候,體重只有38公克,等牠們完全長大之後,可以長到1.5公斤重,包含尾巴長度可達75公分長,看牠們喝奶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破表,也難怪目前這三隻狐狸寶寶,現在是動物園人氣最高的動物明星。(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









耳廓狐.jpg

耳廓狐2.jpg

偶然看到這則新聞,
就覺得可以玩一下!
以後小狐就改名叫耳廓小狐吧!(逃)

下面那張圖的台詞......來自這裡:

超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