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英文報告畫的圖,
我就用中文搭配圖向大家報告一下吧!

dream1.jpg
我和很多小孩一樣,
在小學時有過當總統的夢......
現在發現這並不好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這兩張照片 都是電腦選的)
dream2.jpg
在高中時,
總算是有點明確的目標了:
當演員!
而且要像范植偉跟玉木宏一樣!
ugly.jpg
最後是被一句「我長的太醜」打倒。

dream3.jpg
最後,也就是現在!
我已經確定要以「作家」為目標努力了!
要怎麼努力?
進了研究所後,
會有更好的答案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