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小狐當然有穿衣服!
只是他今天穿的是制服!
(其實有一件不是啦......)
現在就秀給大家看!

警察
從以前我就對警察這個職業有興趣,
因為他們在柯南裡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或許在面對黑暗組織時沒有......)
而在看了波麗士大人後,
我就很想了解這個職業!
所以畫了一張穿警察制服的小狐。
劍士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學劍道,
因為平次好帥啊!(又是柯南)
可惜我念的大學沒有劍道社,
或者應該說,
我在的這個校區沒有.......(嘆)
上研究所再學吧!

未來這樣的無意義文章或許會愈來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