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決定這張圖放在什麼分類的確很難,
最後我決定放在人間好時節裡,
因為格式很像嘛!:P

這張圖算是臨時起意,
想藉著蘇打綠出新歌的期間畫一張陪我歌唱的圖,
也想紀念一下曾經出現在我部落格的人,
這張圖就誕生啦!
裡面不包含我的五個人,
都是曾出現在本部落格的朋友(包含我姊)。
你也在裡面嗎?
沒有登場的人們,
下次100000人次就會有你們摟!

最後謝謝大家支持我的部落格,
有你們陪我看部落格是我最大的幸福!

附上陪我歌唱MV:

另外強力徵求10000人次賀圖!
請寄至fox0120@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