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去時遇到阿那答大哥,
他還對我說「好久不見」:P,
聽過這個講座,
我才了解SANA在作畫這條路上是怎麼走的,
原來她從小就很愛畫漫畫!
而且是線條很複雜的少女漫畫
我在那個時候只會畫多啦A夢......(那時叫小叮噹XD)
還有含仁大哥的演講,
讓我對插畫家這份工作的憧憬「降低了一點」(誤)
最後也和阿大哥聊到我現在作畫的卡關問題(阿娜答:卡關開金手指就好啦XD),
我會聽從他的建議,
嚐試畫其他版本的小狐給大家看喔!
我只能說今天是超級充實的一天!
延伸閱讀:
Zeru:我思故我畫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