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公佈新活動了!就是圖文部落格的大亂鬥!
什麼是大亂鬥?
任天堂有一款遊戲叫「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是一款綜合所有任天堂遊戲中的知名角色(如馬利歐、林克、皮卡丘等)而成的格鬥遊戲,今年在Wii上推出了第三代,加入了其他廠商的知名角色,還加入Sega的Sonic音速小子!
這個活動就是模仿官方網站上的人物介紹作的喔!

我的部落格上的主角就是白狐仙人與黑狐道士,其實他們是同一個人喔!
白狐仙人:總是穿著藍色長袍的他,個性溫和,最大的夢想是當醫生,因此努力學習各式治療魔法,對醫藥的了解很專精呢。手上的摺扇來源據說和楚留香有關?


使用變身術後便可變身為黑狐道士!
黑狐道士:個性與白狐仙人一樣,但不同點除了穿著道袍外,還有慣用各式攻擊敵人的魔法及惡咒,還有與鬼怪對話的能力。



這就是我的角色介紹!
各位塗鴉高手們,趕快送上你們的招式吧!
只要回應在這篇文章,我就會幫你們放上連結喔!
順便附上任天堂大亂鬥官網連結:http://www.smashbros.com/en_us/index.html





ZERU參戰!

ARO參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