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家庭來說,不管是跟蹤或是被跟蹤都是天經地義。
這可不是恐怖的變態跟蹤狂故事,因為他們全家都是私家偵探。史派曼一家除了優秀的長子--大衛成為律師外,其他家人都是(或曾是)經驗豐富的偵探。他們不像柯南到處引殺機,而是偵查老公是否為同性戀這類的案子。只是對於偵探來說,只調查這樣的小案件,似乎乏味了點;所以一起離奇的失蹤案便交由家中的二姐,也是本書主角--伊莎貝爾偵查。這件案件背後有什麼驚人的內幕呢?

這部小說的每個人都非常有個性,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妹妹小瑞。
她得到姊姊與哥哥的真傳,不但會討價還價,與爸媽爭辯,心情不好時還會隨機跟蹤路人。雖然聽起來很不好相處,但她實事求是的個性很令我喜歡!小瑞與伯父的戰鬥(是什麼?自己找書來看吧)也是我認為很精采的一段!還有二姐的愛情奮鬥也很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