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為了五月天的生日,
特地畫了這張圖。
由於今天為了社團的展演很晚才回家,
到家時才發現這個消息,(lag 囧)
所以沒有上色,
請多包涵!
部落格裡也有其他有五月天的圖片喔!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更新的是石頭!
這張比舊作更像了呢!
手上也拿著吉他,看他彈奏的樣子真有父親的感覺呢!
......
我承認我畫不好手指 囧
舊作品:

我是看著某一天的簽唱會照片畫的......XD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來到五月天大頭圖啦!這次是瑪莎!
有看過前一張五月天圖的網友,應該會發現只有瑪莎沒拿樂器吧!
因為我很喜歡他在「離開地球表面」專輯上手放在下巴上的動作,
所以就畫這樣啦!
有名偵探的感覺XD
上面的亂世浮生也是歌詞喔!
再附上舊作:


傳說中的「尖沙嘴」--
尖酸˙刻薄˙瑪莎嘴!
這樣的形象很適合他啊!(?)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接下來會連續更新五月天的大頭圖,
會持續幾天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五月天要去春浪啦!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祖父出殯的日子,長達兩個月的儀式,總算是劃下句點。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寒假時狂玩的銀河馬利歐,
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啊!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靜靜的,連結貼紙完~成!(突然想到陳綺貞的歌XD)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神探狐耳毛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